大事記 106年1月15日 圍爐餐會其樂融融 提前共同歡度春節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元月15日上午,在僑愛佛教講堂圓經法會進行的同時,大雄寶殿西單外側的教室內外,已由書法班的同學們布置好春聯義賣的會場,同學們自製的各式春聯,掛在牆上喜氣洋洋的隨風招展。教室裡,鄭江銘老師帶著學員現場揮毫,向陸續到來的鄰居、信眾隨喜結緣,氣氛熱絡。東單外的廊下,辦桌團隊手腳俐落的搭起爐灶、料理台,為午齋忙碌起來,大齋堂的周邊則架起一張張大圓桌,圍爐餐會一連串的前置作業已接近圓滿。


 

      中午12點,圍爐餐會正式開始。前來參與的嘉賓們有: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明憲先生、桃園市民政局長湯蕙禎女士、民政局宗教科科長韓靜宜女士等,貴賓們一一獻上祝福,並頒發105年度僑愛佛教講堂的義工感謝狀及禮品,感恩義工們對講堂的愛護,受獎的義工們各個笑逐顏開,非常歡喜!頒獎當中也逐一抽出摸彩的得獎者,餐會氣氛高潮迭起,歡笑聲此起彼落,其樂融融。
 

      餐會尾聲,賢度寺主出乎意料的為大家獻唱一首如夢似幻的〈甜蜜蜜〉,又在大眾的熱烈請求之下,再唱一曲〈小城故事〉,即興把歌詞改為「請你的朋友一起來,僑愛來作客」,贏得滿堂掌聲及歡呼,為圍爐餐會畫下圓滿的句點。


回上頁
上一則
下一則